当前位置:
喜迎二十大 科普进校园——汉台区开展2022年“全国科普日”科普大篷车校园行推进乡村振兴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22 17:10
来源: 汉台区科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汉台区科协科普大篷车开进河东店镇磑里小学,开展汉台区2022年全国科普日“科普大篷车校园行”活动,为磑里小学的师生们搭建了“零距离”接触科技的平台。




活动中,通过展示力与数学、机械传动、能力测试、虚拟现实、视觉体验、健康生活等方面的20余件展品,让同学们近距离感受到科学技术无穷魅力的同时,引导他们积极地动手、动脑,在参与过程中让思维能力得到锻炼和开拓,进一步激发了孩子们认真学习科学知识的主动性。




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热情激动、满怀好奇心的去探索科技,大家积极通过动手操作,深刻地感受到学科学、用科学、爱科学的好处,体会到科学就在我们身边,日常生活中要用心观察每一个细节,勤于思考,勤于动脑,勤于动手,让科学科技更好地为我们服务。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科学、学习科学、应用科学的热情,也让他们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从而提高同学们的科学素养。在孩子们小小的心灵中种下一颗“科学梦”的种子,让“科学梦”托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黄琦玲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