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开展2022年“全国科普日”政协科协科技界委员调研座谈活动
2022-09-23 16:51
来源: 汉台区科协 何西
打印


9月22日,汉台区政协科协界委员工作室组织全区科协、科技界政协委员深入汉台区德胜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开展2022年“全国科普日”政协科协科技界委员调研座谈暨喜迎二十大——委员在行动“委员活动日”活动。




委员们深入生产一线,参观德胜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稻渔养殖基地,了解鱼、虾、蟹等水产品养殖发展现状,与合作社会员深入交流,对合作社积极开展稻渔综合种养先进技术示范推广应用及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合作社紧抓乡村振兴战略机遇,抢抓市场先机,强化品牌意识,发展优质渔米产业,发挥示范基地科普作用,促进基地不断发展壮大。




在座谈会上,各位委员学习了《汉台区政协关于开展2022年“委员活动日”活动的通知》及区第十七次党代会和区委十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对汉台区“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解读。全体委员结合各自行业特点,重点从城市建设、规划发展、项目推进、科技创新、营商环境等方面,围绕建设陕西高质量发展强区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广大委员们走进基层,贴近群众,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为加快建设陕西高质量发展强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了政协委员的智慧力量。


(汉台区科协 何西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