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科协开展科技志愿服务健康和法制科普讲座进校园活动
2022-09-23 17:03
来源: 洋县科协 罗清泉
打印


9月20日,洋县科协在磨子桥镇小江初级中学开展青少年保护脊椎健康知识科普讲座进校园活动,共计200多名师生参加活动。




洋县新健康医院科技志愿者围绕青少年脊椎健康知识为同学们进行讲解,通过讲解,增强他们保护脊椎的意识。




县检察院的法治工作者为同学们做法制报告,重点解读了《未成年人保护法》,倡导广大青少年学法、懂法、用法,自觉遵纪守法。




本次活动的开展是青少年健康成长和法制教育的有效融合,受到学校老师和学生的热烈欢迎。同学们纷纷表示,听了讲座后,不仅增强了自己对生命和健康的深层认识,同时强化了法治意识。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