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科协“全国科普日”活动走进消防队
2022-09-23 16:44
来源: 城固县科协
打印


为普及科学知识,提升部队官兵自救、自治的技能,进一步巩固密切军政、军民关系,9月23日,城固县科协联合县疾控中心、县中医院一行到县消防救援大队西环一路消防救援站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活动中,中医院的医生就三角巾各部位的包扎方法向官兵们进行讲解,现场教学指导官兵进行外伤包扎模拟操作,并为官兵们进行了简单的体检。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军营文化生活的内容,同事拓宽了城固全域科普活动的内涵,加强了军地交流,增进互相理解和支持,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凝聚了力量。今后,县科协将继续发挥好科协力量,让科学知识得以更好的宣传和普及,进一步提升国防观念和双拥意识。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