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第四届茯苓高产栽培技术培训会在洋县举办
2022-01-06 15:49
来源: 洋县科协 周崇红
打印


近日,汉中市科协、洋县科协、洋县庆瑞丰公司在洋县洋州街道办东联村茯苓高产种植基地举办了汉中市第四届茯苓高产种植技术培训会。汉中市科协领导、洋县科协领导、洋县庆瑞丰公司负责人以及我市茯苓种植技术专家参加了培训活动。








由于近期疫情的影响,此次培训采取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培训现场我市茯苓种植专家实地讲解茯苓种植实用技术,向观看直播活动的观众展示茯苓种植技术要领和关键环节,据统计本次直播培训先后吸引20000多名观众收看。   






直播培训结束后,围绕我市茯苓产业发展前景,市县科协、洋县农业部门、我市茯苓产业专家、相关企业和部分种植大户进行了交流座谈,进一步探讨解决影响我市茯苓产业发展的有关问题,为我市茯苓产业发展壮大献计献策。



(洋县科协  周崇红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