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科协下沉社区抗疫显担当
2022-01-19 10:37
来源: 略阳县科协
打印

近期,略阳县科协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下沉一线,冲在疫情防控最前沿,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积极抗疫勇担当。

科协全体党员干部服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积极协助基层社区值守,开展扫码测温、人员登记、张贴温馨提示等工作,并多次逐户扣门登记信息,建立网格排查西安等高风险地区来略返略人员,帮助小区筑起疫情防控防火墙。

略阳县科协还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更新科普宣传长廊等科普设施资料,宣传疫情防控科学知识,消除风险隐患,保障广大居民的健康安全,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贡献科协力量。同时,略阳县科协还到包联村对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人员进行了慰问,提醒他们在值班同时也保护好自己。      (略阳县科协成晓东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