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科协连续三年获全国性表彰
2022-01-06 15:43
来源: 汉台区科协 何西
打印

近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印发《关于对2021年全国科普日有关组织单位和活动予以表扬的通知》,汉台区科学技术协会被评为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这是区科协自2019年以来,连续第三年被中国科协评为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近年来,汉台区科协认真履行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职责,坚持构建全领域、全地域、全人群覆盖的全域科普工作格局,广泛组织动员区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办、区级学协会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充分利用“科技之春”、“全国科普日”等品牌活动,重点围绕青少年、农民、企业员工、社区居民、领导干部和公务员等人群,通过举办集中示范活动、科普联合行动、“云上科普日”等方式,开展健康义诊、科普讲座、科普进校园、农村实用技术培训等群众性科普活动100余项,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科普氛围,2021年被省纲要办评为“十三五全民科学素质先进单位”,为汉台提升首位度,建设首善区,贡献了科协力量。





(汉台区科协  何西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