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召开院士专家工作站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1-12-21 16:22
来源: 洋县科协 罗清泉
打印

为做好2022年院士专家工作站申报工作,进一步推进洋县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设,12月17日,在组织部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院士专家工作站申报工作推进会。洋县县委组织部、县科协、县发改局、县人社局、县财政局、县经贸局和16个企业共计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今年新申报成功3个院士专家工作站:陕西庆瑞丰食药用菌科技有限公司、洋县康原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洋县有机专家工作站分别汇报了围绕发挥人才智力作用,巩固脱贫攻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2022年新申报的2个企业汇报建站筹备情况。洋县科协讲解了院士专家工作申报的条件、程序、要求、方法,并就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洋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娟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一要明确要求,严格建站标准;二要紧盯细节,确保顺利通过验收;三要发挥作用,助力乡村振兴,继续和高校合作,引进高端人才,围绕乡村振兴,助推产业发展,培育乡土人才,发挥智库作用,为建设六个洋县提供科技支撑。




(洋县科协 罗清泉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