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洋县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
2021-06-07 17:28
来源: 洋县科协
打印

6月4日,洋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路建侠率县科协一行走访慰问5位基层一线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并为他们送上“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节日祝愿和慰问金。






路建侠对科技工作者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科技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支撑力,各部门要进一步重视科技发展,并将之转化为对科技人才的尊重和重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科技人才各方面的发展和需求。路建侠部长勉励科技工作者继续创新争先,不忘初心,众心向党,自立自强,为全县乡村振兴和经济发展贡献科技力量。

(洋县科协  罗清泉 刘小红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