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固县科协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
2021-06-11 15:49
来源: 城固县科协
打印

6月10日下午,城固县科协、城固县科技局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会,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苟秀玲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县科协、县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苟老师作了题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永葆党的先进性,为“十四五”任务落实奠定坚实执政之基》的专题辅导。苟秀玲结合自身理论研究成果,以党的历史时间和党的重要会议为主线,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党的一百年光辉历程、党的一百年宝贵经验、永葆党的先进性等4个方面,对我党的发展历史和辉煌成就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最后,勉励在场党员干部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胸怀“两个大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聆听完报告会后,在场党员干部一直认为,这场专题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本次宣讲报告会在县科技系统营造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强大力量,切实把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署和市委县委具体安排上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城固科技科普工作再上新台阶。(城固县科协李新建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