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委组织部、区科协新春慰问院士(专家)工作站首席专家
2022-02-24 14:53
来源: 汉台区科协 张静
打印


新春伊始,汉台区委组织部会同汉台区科协走访慰问汉台区院士专家工作站签约院士、专家,分别为院士送上5000元、专家送上2000元慰问金和一封慰问信,表达对各位院士、专家人才的感谢和新春祝福。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汉江药业院士工作站,为建站单位举行了市级院士工作站授牌仪式。企业负责人汇报了院士工作站运行及建站以来带动企业经济增收等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加大对院士工作站建设各项投入,以科研创新推动企业更好发展,为汉台经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随后,分别走访了汉台区水产中心和蔬果中心专家工作站,详细了解工作站运行以及对水产养殖和蔬果种植方面的技术指导情况,实地查看了专家工作站办公、实验室等场所,并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与工作站首席专家交流、表达慰问。




近年来,汉台区始终坚持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积极营造尊重人才、求贤若渴的良好环境和鼓励创新、勇于创新、包容创新的良好氛围,通过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柔性引才,引进院士和二级教授15人、高层次专家团队50余人,为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科技创新人才支撑。



(汉台区科协张静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