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市科协调研佛坪调研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情况
2021-11-23 09:29
来源: 佛坪县科协 祝晶晶
打印

11月12日,省科协二级巡视员温国伟、省科协企业事工作部四级调研员张斌、市科协主席葛小兰一行对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佛坪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振兴,县科协、农业农村局、计划局及工作站6名专家等相关部门同志陪同。


省、市科协一行先后参观了佛坪县康之源农业开发与推广工作站(山茱萸加工、羊肚菌种植基地、魔芋生产加工、天麻加工生产线),并就工作站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康之源专家工作站建设总体规划、合作项目开展、阶段目标推进、团队建设等方面情况汇报,对魔芋深加工的创新氛围和创新精神给予了肯定,认为康之源专家工作站深度理解了建立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意义。




座谈会上温国伟、葛小兰强调:一是要做好“人”的服务。院士专家工作站作为一个平台,核心工作就是人才,通过平台要吸引更多的高端人才加入团队,深入科技服务引领,持续提高产业动力,推动区域共赢发展;二是要做好成果转化。针对魔芋深加工研发、前沿科学技术、转型升级方向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加强与专家团队的联合攻关,配备人员,跟进专家团队,紧盯市场需求,要以开阔的视野,集成创新融合发展,引领行业发展。三是省市科协将致力于发挥纽带作用,为企业做好服务。


(佛坪县科协祝晶晶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