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召开院士专家工作站申报推进会
2021-08-30 15:28
来源: 洋县科协
打印

5月7日,洋县院士专家工作站申报推进会在组织部会议室召开。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县经贸局、县科技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卫健局、县科协、县工商联、县妇联、县总工会等单位业务分管领导及相关企业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科协副主席罗清泉学习《中共汉中县委组织部、汉中县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做好第四批汉中县院士专家工作站申报工作的通知》文件,并进行了申报工作培训。洋县庆瑞丰公司、洋县朱鹮局、洋县县医院、洋县和谐医院、洋县有机办等5家计划申报单位就建站进展情况做了汇报;人才科王芳安排专家工作站申报及人才工作室申报相关工作。


组织部副部长王理鹏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各建站单位要把专家工作站建设作为企业培养人才的重要载体。要做好与签约专家团队的联系,加快企业本土人才的培养,通过专家工作站建设,引进一批高层次人才,培育一批本土优秀科技人才,实施一批创新创业项目。要树牢打造优质精品专家工作站的目标。在专家工作站的建设上要严把质量关、标准关,注重科技研发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助推企业实现转型发展。要发挥专家工作站作用服务好县域经济社会大局。紧紧围绕服务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加快推进培育本土人才、带贫产业基地等工作,推进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提升。

(洋县科协  罗清泉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