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口腔医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1-06-29 17:45
来源: 汉台区科协
打印

6月28日下午,汉中市口腔医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全院科技工作者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这是汉台区继市人民医院科协之后的第二家医院科协组织成立,标志着事业单位成立科协组织工作取得新进展,全区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基层组织体系覆盖面进一步扩大。




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汉中市口腔医院近年来在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方面的主要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了今后五年工作思路,审议通过了《汉中市口腔医院科学技术协会实施<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章程>细则》等内容。成功选举产生了院第一届科协主席、副主席、委员,新当选院第一届科协主席作了表态发言,经区科协、区卫健局全程指导和全体代表共同努力,大会圆满成功。




汉中市口腔医院作为陕南唯一口腔专科医院,科技资源丰富,科技人才聚集,近年来,在参与科学普及、科技调研、科技志愿服务、促进学术繁荣、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成效显著,为我区事业单位科协发挥作用,做出了典范,树立了标杆,本次科协组织的建立,必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引领全院科技工作者共同推进医院科研工作和医疗事业蓬勃发展。下一步,区科协将持续开展调研,坚持分类指导,推进挖掘符合条件的企事业单位建立科协,进一步扩大基层科协组织覆盖面,扎实推动新时代全区科协组织建设取得新成效。


(汉台区科协 何西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