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日”活动丰富多彩
2016-10-09 17:23
来源:
打印

 

但将酩酊酬佳节,不用登临恨落晖。国庆节紧连重阳佳节,109日,2016年汉中市首次老科学技术工作者日活动在汉台区北关街道办事处人民路社区拉开帷幕。

http://snast.org.cn/admin/sys_photoshow.asp?id=111706

汉中市老科协召开会议庆祝全国老科学技术工作者日

  汉中市老科协会长徐登奎出席并讲话。徐登奎在讲话中祝贺全国首次老科学技术工作者日,他说,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即将召开之际,时逢九九重阳节,我们欢聚在北关办事处人民路社区,共同庆祝全国第一个老科技工作者日,这对进一步发挥好全市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的作用,充分展示我市老科技工作者奉献余热的情怀和老有所为的成果。增强老科协的凝聚力和老科技工作者的荣誉感,具有特殊的意义。

http://snast.org.cn/admin/sys_photoshow.asp?id=111707

汉中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日表彰老有所为先进个人

  目前汉中市有各类科技人员近10万人,其中离退休科技人员约2万人,老科协会员近6000人。他们在职时大多是专业技术骨干、学科带头人,在各条战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倾注了心血和汗水,他们的聪明才智没有因退休而消失,他们对社会主义事业的热情也没有因退休而减退。在老科协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继续发挥余热,为真美汉中出力。汉中市老科协成立32年来,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组织老科技工作者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在调查研究、建言献策、服务三农、科普宣传、技术服务、青少年教育和组织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富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汉中科学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前不久,汉中市委书记魏增军对老科协工作作出批示,给予肯定。

http://snast.org.cn/admin/sys_photoshow.asp?id=111708

  庆祝活动上,汉中市老科协还对近年来老科协系统开展的老有所为,笔耕不辍活动进行总结,一批著书立说先进个人受到表彰,汉台区老科协还展示了会员们创作的书法、绘画、剪纸作品,并通过诗歌朗诵形式,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歌颂老年健康快乐生活。汉中市老干局、市科协、市民政局、老龄委和汉台区委、区政府负责人出席活动,汉中市老科协会员代表100余人参加活动。(市老科协)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