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建筑学会开展科技之春家装防水科普知识宣传服务活动
2022-04-25 16:42
来源: 汉中市建筑学会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2021-2035)》和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汉中市第三十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423日上午,由汉中市建筑学会主办、建筑学会防水专委会承办的“科技之春”家装防水科普知识宣传服务活动在汉台区和谐春天组织进行。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贺凯,汉中市建筑学会理事长白晓雨出席并指导了宣传服务活动。市科协秘书长卫坤和学会防水专委会负责人侯文彬、孙添耀以及学会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9块家装防水科普知识宣传展板,设置了咨询台,学会防水专委会的专家现场接受咨询,耐心解答群众在家庭渗漏水方面遇到的各类问题,同时向居民发放了一批防水科普知识宣传单。活动期间专家们还应邀上门义务为一户居民“诊断”房屋渗漏水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方法。






这次活动通过对家装防水科普知识(家装防水基本知识、房屋渗漏水的危害、家装防水认识误区、家装防水规范施工流程以及如何鉴别使用家装防水材料等)宣传,增加了社区居民对家装防水科普知识的了解和认识,提高了对房屋渗漏水的防范、治理意识,帮助社区居民解决房屋渗漏水问题。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