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建筑学会成功举办学校照明技术应用研讨会
2021-04-13 16:34
来源: 汉中市建筑学会
打印
    在“科技之春”宣传活动期间,为积极研讨、推广照明应用技术方面的最新成果,服务我市学校学生健康照明的水平,由汉中市建筑学会主办,汉中市建筑学会电气智能化专业委员会、汉中市仁和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承办,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领导出席指导的学校照明技术应用研讨会于4月9日在汉中红叶酒店成功举办。汉中市建筑学会电器智能化专业委员会有关成员、相关电气专业设计工程师、相关电气监理工程师30余人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由市建筑学会电器智能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汉中市仁和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邬良富主持,市建筑学会理事长白晓雨致辞,市科协副主席贺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研讨会邀请国家高级电气工程师、广东三雄极光照明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经理何星海,国家一级照明设计师、三雄极光智能应急项目部技术经理黄艳辉分别做了《学校照明设计中的重点难点解析》、《集中供电照明应急系统解决方案探讨》的学术报告,参会人员就学校照明现状及学校照明设计国家标准以及检测等问题展开了广泛的讨论。期间,参会人员还实地考察、参观了三雄极光照明产品汉中专卖店。本次研讨活动,对于我市学校照明设计规范及学生健康照明工程科学技术的运用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汉中市建筑学会)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