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农学会积极开展科技宣传培训活动
2021-03-29 11:07
来源: 市农学会
打印

一年一度“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在我市全面展开,市农学会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组织科技人员深入一线服务春耕生产,宣传普及农业实用技术,提高农民科学种田水平。3月25日,市农学会与南郑区农技中心联合在小南海镇康家坝村召开了山药种植技术培训会,康家坝村是南郑区确定的“红庙山药”地理标志产品种植示范基地,2021年种植山药100亩。培训会上市农学会秘书长龚亚丽、南郑区农技中心副主任王琦分别就山药种植技术、品牌打造、包装销售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现场互动解答了种植户提出的问题,现场发放《农村实用技术科普手册》《农业产业扶贫实用技术手册》等技术资料,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同时,市农学会各协会、县区学组,抓住春播备耕和春季田管关键时期,广泛开展科技培训宣传活动,积极为农业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服务。3月18日市农学会农技协会会长张万春及屈发科、马晓丽等30余名会员,参加了全市粮油工作暨技术研讨会,部分会员做了交流发言。3月17日市农学会副秘书长高媛在宁强县黄家梁村开展魔芋高产技术培训。近期,科技培训宣传活动仍在持续进行。(市农学会)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