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举行老年慢性疾病防治知识讲座
2020-12-01 17:37
来源: 宁强县科协
打印

为增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强化对慢性病的预防与治疗,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11月27日上午,县老科协联合县老年学会、城区老年协会、宁强颐和医院联合举办老年人慢性疾病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本次讲座旨在使老年人了解掌握常见慢性疾病的预防和治疗方法,从而做好科学预防和自我保健工作,为关心关爱老年人健康幸福奠定基础。县老科协和老年学会组织动员会员及离退休干部80余人聆听了讲座。本次讲座由县老科协会员、原宁强县中医院院长、西医内科主任医师张明奇同志主讲。讲座内容涉及老年人心脑血管病、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防治知识。




听取讲座后,与会人员对本次活动给予了积极评价,认为我们本土专家讲得通俗易懂,很接地气,感到启发颇深、受益良多。同时,县老科协及县老年组织动员社会各界在关爱、关心老人身心健康等方面继续做出努力,进一步普及科学知识、传授科学方法,为老年人健康幸福生活不懈努力。

(宁强县老科协 图/文 赵昌宝)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