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召开学习贯彻落实省科协九大会议精神座谈会
2022-08-10 08:04
来源: 市科协
打印

8月9日,汉中市科协召开全市学习贯彻落实省科协九大会议精神座谈会。市科协第三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各县区科协、市级各学(协)会、企事业单位科协负责人和市科协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和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有关要求,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工作,并就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提出了具体要求,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科协系统要把学习宣传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市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迅速形成学习贯彻热潮,让会议精神直达基层、传到末端、指导实践。要以学习贯彻省科协九大精神为契机,发挥好科协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职能优势,聚焦主责主业主线谋划开展今后工作。要持续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不断提升公众科学素质,促进学术科技经济融合发展,不断加强科协组织建设,奋力开创汉中科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坚持党对科协事业的全面领导,全面深入学习省科协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刻认识推进科协改革创新的紧迫性,切实统一思想、凝聚斗志、奋进向前。要牢牢把握省科协九大主题方向,迅速广泛宣传,把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思想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省科协要求上来,确保学深悟透,推进工作创新。要找准科协“四服务”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努力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积极推进全市科协系统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还增补了市科协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常委,选举了市科协副主席。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