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召开全市县区科协主席工作座谈会
2022-05-12 11:24
来源: 米旭升
打印


5月11日上午,市科协召开县区科协主席工作座谈会,总结交流2021年工作亮点和2022年工作思路,细化安排今年工作推进要点,研究讨论各项任务落实具体举措。九三学社汉中市委主委、市科协主席人选张汉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2021年全市科协系统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全面履行“四服务”职责,积极推动“三型”组织建设,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辛勤努力,取得了丰硕成果。




张汉文指出,各县区科协要以更新的思路措施抓好2022年度各项工作落实。一要在讲政治上定方向,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众心向党,切实把党的意志和主张贯穿到科协工作全过程,转化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和科协干部的自觉行动;二要在“协”字上作文章,要多向领导请示汇报、多与兄弟单位联合行动、多指导帮带基层科协组织,在合作共享中壮大自身力量;三要在“科”字上下力量,要立足自身本职,做大做强科普品牌活动,推动科技智库发挥作用,积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推动科技资源共建共享,争当创新驱动发展的排头兵;四要在提升我市公民具备科学素质的比例上想办法,面对重点人群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努力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五要在“建家”上见真情,要加大科技人才宣传表彰力度,搭建好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平台,主动与科技工作者交友,建设科技工作者之家。


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贺凯,各县区科协负责人、市科协各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交流发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