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汉中市第十二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暨科技调研成果表彰大会召开
2021-12-02 17:48
来源: 市科协
打印

12月2日下午,汉中市第十二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暨科技调研成果表彰大会召开,隆重表彰第十二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和2021年度优秀科技调研报告获奖作者。市政府副秘书长黄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市科协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市科协主席葛小兰主持。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科技工作的部署要求,牢记职责使命,献身科技创新,立足各自专业学科和研究领域不图虚名、精益求精、潜心钻研,取得了一大批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为汉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上,黄仁军对全市科协系统和广大科技工作者一年来在科技创新服务汉中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继续发挥学科优势、贡献聪明才智,积极在建设区域中心城市中明责勇担当、践诺结硕果,奋力谱写好汉中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历史机遇,切实增强投身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使命担当;二是要努力创新创造、勇攀科技高峰,争当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排头兵;三是要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基层实践,努力在增进民生福祉和区域中心城市建设中建功立业。

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家文宣读了汉中市人民政府关于第十二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结果的通报。市科协党组书记王建森宣读了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科技调研报告的决定。陕西理工大学燕飞、三二〇一医院李翔、汉中市城乡规划市政工程设计院胡雨波等3名获奖代表进行了发言。

会议共表彰第十二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57篇,其中一等奖6篇、二等奖23篇、三等奖28篇;2021年度优秀科技调研报告获奖作品51篇,其中一等奖6篇、二等奖11篇、三等奖14篇、优秀奖20篇。

第十二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获奖论文作者代表、2021年度全市优秀科技调研报告获奖作者代表,部分县区科协负责人,各市级学协会、高校、企事业单位科协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