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常委柳林到市科协调研
2021-02-19 14:50
来源: 市科协
打印

12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柳林到市科协调研。市科技局党组书记程开耀陪同调研。市科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汇报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科协主席葛小兰在介绍了科协组织的职能定位、市科协目前情况后,着重就近年来市科协发挥职能优势、服务全市大局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下步工作打算做了汇报。
    柳林对市科协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同市科协班子就汇聚资源、打造亮点,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推动全市科普工作进行了交流。他指出,汉中历史悠久,具有丰富人文和自然资源,希望市科协紧紧抓住“学研在汉中”品牌打造的大好时机,主动对接全市发展需求和公众科学素质需要,整合科普资源,争取把汉中市科技馆建设纳入“学研小镇”规划内容。柳林还通过回顾科技专家对自己学习成长时的激励作用,指出科技人才对青少年成长具有重要的榜样引领作用,并表示愿意牵线搭桥、邀请有影响的航天科技人员到汉中开展科普讲座等活动,支持市科协围绕“中国航天日”筹划组织规模大、有影响的科普宣传活动,大力弘扬航天精神、普及航天知识,激发公众尤其是青少年崇尚科学、探索未知、敢于创新的热情,为汉中科普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市科协全体干部一致认为,柳林常委此次调研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市科协和科协工作的关心重视,表示将认真落实好座谈会相关要求,在明年谋划开展好一批具有汉中特色、科协特点的科普活动,不断扩大汉中在全省、全国的影响力。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