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科协“全国科技活动周”走进汉江路社区
2020-09-16 10:31
来源: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打印

826日上午,汉中市科协联合三二一医院在汉江路社区开展“科技战役 创新强国”主题实践活动。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贺凯,三二一医院副院长刘涛,汉台区科协副主席郭可丽和社区群众代表参与活动。

  在活动现场,三二一医院援鄂医疗队成员肖青护士长讲述了赴鄂开展抗疫的故事,三二一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任宝恒主任作了新冠肺炎社区传播防控知识讲座。通过医务工作者的详细阐述并现场演示了七步洗手、如何正确配带口罩以及展示了呼吸机等疫情防控新装备,激起了的与会居民现场互动,八十多岁的社区居民崔老师献上了自编自创的两首抗疫歌曲,赢得了活动现场阵阵掌声。

     

  贺凯在讲话中指出,在科技活动周之际,面对进入秋冬季节国际国内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的态势,广大社区居民一定不能放松警惕,要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开展内容丰富的科普知识进社区、进家庭,以此筑起群防群控的战斗防线,共同阻断疫情,守卫一方平安。                    

  最后,汉台区科协为参加活动的居民赠送了“传播科学知识”手提袋、油壶等科普小礼品。(市科协 冉凤霞)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