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通汉中两市群团部门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0-09-16 10:31
来源: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打印

    9月8日上午,南通汉中群团工作座谈会在汉中市委组织部会议室举行。会上,南通市科协向汉中市科协赠送了价值26万元的人工智能科普产品。两地市委组织部和工会、共青团、妇联、科协等部门分别交流了近年来通汉协作取得的特色亮点;并就下一步业务交流、脱贫攻坚、共建发展等内容进行了座谈努力推动两地协作再添光彩、再上台阶,为汉中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悉,在苏陕扶贫协作大背景下,南通汉中两地科协于2018年签订了合作协议,按照“资源共享、开放合作、共谋发展”的原则,强调“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全面交流、资源共享,突出重点、示范带动”,通过互访、互学、互派和助力精准扶贫,持续深化科普e站建设、学术学会交流、深化改革等方面协作共建,全方位促进两地科协系统互助、互利、互融合作交流,全面提升了科协服务地方科技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水平。在双方科协的推动下,南通市科协对口援建科普e站设施、蚕豆“春化”技术与产业化发展、南通汉中肿瘤学科共建等项目先后落地,为全面推进通汉扶贫协作精准助力提供了务实有效平台。

  会议由汉中市政府副秘书长、南通市对口帮扶汉中市工作组组长汤池主持,南通汉中两地市委组织部和相关群团部门领导、汉中市科协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李一鸣)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