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科协对汉中市推进 《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等工作进行调研
2020-07-17 16:01
来源: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打印

      7月14日至16日,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德科一行前往汉中市,就《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服务工作开展、省级农业专家服务站建设、科技助力精准扶贫工程等情况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省科协调研组深入城固县沙河营镇猕猴桃科普示范基地、城固县龙头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科普分队、城固县设施果树专业技术协会农业专家服务站斗山实验基地、镇巴县农业技术推广农业专家服务站博克魔芋基地、西乡县罗镇茶叶协会科普示范基地、西乡县茯茶协会等场所,察看工作开展情况,与市县科协干部、科技工作者广泛座谈交流。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科协从整合资源,推动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搭建平台,激发科技创新创造活力;发挥优势,主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面对疫情,紧急启动应急科普受肯定;深化改革,科协组织自身建设不断加强等方面汇报了全市工作的开展情况。
      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汉中市科协工作的突出做法、鲜明特色和实在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丁德科指出,汉中市县区科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扣经济社会发展中心,从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加强科普信息员队伍建设、深入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技志愿服务、加快科技馆体系建设、扎实推进“三长”向“多长”延伸、培育和发展学协会、技术联盟、科普基地等阵地建设、大力推进全域科普工作,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发挥好科协引领科技工作者服务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目标的作用。(市科协 余卫东)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