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五届汉中青年科技奖拟表彰人选新鲜“出炉”
2020-05-08 08:53
来源:
打印

  429日,第五届汉中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会,会议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贺凯主持。第五届汉中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按照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科协四部门印发的《关于开展第五届汉中青年科技奖侯选人推荐与评选工作的通知》安排,截止3月底,第五届汉中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共收到侯选人申报资料50份,其中:男33人,女 17人;理工科18人,医科21人,农科11人;市级部门、学会、驻汉企业推荐 31 人,县区共推荐19人。经初审后,有1人因年龄限制退出评审程序,有3人因不属于自然科学领域退出评审程序,最终确定46人作为侯选人参与评选。本届汉中青年科技奖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由市科协主席葛小兰任组长,副组长分别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科协分管负责人担任。评委会专家组成员分别由理工科、医科、农科共11名资深专家组成。 

 

 

 

  按照汉中青年科技奖“重在培养科技领军人才,造就能进入全省乃至国家科技前沿的青年学术带头人”指导思想,立足加大对青年科技人才的培养和关注力度的原则,各位专家评委严格遵照评选办法和实施细则中的相关规定通过组内初评排序、跨专业组联评等环节,历时5个小时,最终提交评选工作领导小组确定拟表彰人选为16人。 经公示无异议后,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科协四部门将联合发文予以表彰命名。(冉凤霞)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