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召开第二届茯苓产业种植技术交流会议
2020-04-20 09:44
来源:
打印

  416号上午,洋县第二届茯苓产业种植技术交流盛会在庆瑞丰公司胜利召开。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成建峰同志、县科协、县发改局、县农业局等单位领导出席本次会议,茯苓种植大户150多人参加了培训。 

 

 

  洋县庆瑞丰公司科技志愿服务分队现场进行了技术培训,大力推广2016年自主母本分离提纯选育的“庆丰1号茯苓王”栽培种。具有高产、稳产、抗性强等特性,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研发的茯苓复式栽培技术,极大地提高了茯苓产量,在行业内赢得了较高口碑。发展茯苓产业顺应农业产业化发展需求,密切融合三农,突出抓好优良品种引进、先进技术推广、优质菌品研发、服务质量提升等环节把控,在引领农民致富和产业化发展中实现了自身壮大,公司与西北农大、陕西理工等高校建立合作关系,取得了十多项产品技术专利,年销售额达4000万元以上,先后被省、市、县政府认定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2020年洋县庆瑞丰科技志愿服务分队和科技志愿服务站快速反应,继续深入到村开展技术培训,建立示范化的茯苓种植基地,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罗清泉  杨新庆)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