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召开三届三次全委会议
2020-04-10 17:01
来源: 市科协
打印

  4月10日,汉中市科协召开三届三次全委会议,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春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协主席葛小兰代表常委会作了工作报告。市科协三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市全民科学素质领导小组成员部门分管领导,不是市科协委员的县区科协主席,市级各学协会和企事业单位科协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市科协党组书记成宝华主持。

市科协召开三届三次全委会议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一年来,全市科协系统主动服务创新发展,突出“四服务”职责定位,聚集创新活力,推进深化改革,助力脱贫攻坚,组织引导全市科技工作者积极融入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为汉中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技人才支撑。

 

汉台区科协和市老科协作大会发言

  会议强调,全市正处在加快追赶超越、建设更高水平“三市”的关键阶段。科协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以服务科技工作者为根本,以实施全域科普为抓手,不断夯实基层组织基础,努力推动新时代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二要推进全域科普,有效提升全民科学素质;三要汇聚科技资源,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四要拓展工作平台,持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五要实施精准帮扶,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

 

市科协主席葛小兰作工作报告

宣读表彰决定

  王春丽对市科协2019年所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前期广大科技工作者在疫情防控中的担当作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今年科协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化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好科协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矢志不渝跟党走、初心不改作贡献,紧密团结在党的旗帜下建功新时代、奋斗创未来。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激发创新活力,紧盯全市目标任务加强科技供给,持续深化改革强化基层组织,积极推动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科协组织建设,开创科协工作新局面,为汉中追赶超越、建设更高水平“三市”提供新动能。三是要优化资源配置,推动共建共享,各级各部门要聚焦主业画好“同心圆”,抓住关键深耕“责任田”,协同联动善于“弹钢琴”,积极动员各条战线的专家教授、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志愿者大力实施全域科普,带动全民科学素质整体提升。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春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科协党组书记成宝华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2019年度县区科协工作先进集体、优秀学协组织和最受欢迎原创科普文章,汉台区科协和市老科协作大会发言,交流了工作经验。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