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科协开展应急科普全力抗击疫情
2020-02-24 15:28
来源: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汉中市科协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积极动员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以应急科普工作为重点,引导公众掌握防控知识,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

 分发防控疫情科普挂图给各县区及基层单位 

      市科协发出《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组织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服务的通知》、《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科普工作的通知》;免费发送90套680张防控疫情科普挂图到各县区及基层单位;在“汉中科普”微信公众号、全市科协系统各微信群、科协网站,宣传中央、省和市防控疫情工作精神,推送权威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宣传一线科技工作者感人事迹,推荐使用“科普中国”等科普内容。

及时将防控疫情科普挂图送到汉中万目仪电有限责任公司

 

给汉台区科协分发防控疫情科普挂图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汉中市科协在抗疫战场上践行使命担当,团结引领全市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发挥优势,坚定做疫情斗争中科学知识的传播者,社会舆论的引导者,政策措施的执行者,为夺取疫情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持续贡献科协力量。(市科协 余卫东)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