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科协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31 15:16
来源:
打印

  1030日,汉中市科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市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朱均指导会议。 

 

  会议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实施方案》,《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章节内容。市科协党组书记成宝华带头发言,党组成员就18个方面内容逐条对照自查,谈存在问题、找主观原因、提整改措施,互相指出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朱均充分肯定了市科协在主题教育中的成效,认为市科协尽管单位人数少,但是程序没少,规定动作没少;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态度端正、准备充分、严肃认真,整个程序不因人少而打折扣,提出问题“诚”、检视问题“严“、查找问题“准”、整改措施“实”。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 

  成宝华要求各党组成员要认真对照省委巡回指导组反馈及专题会议查找问题,切实按照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对标对表抓好整改。一要坚守初心使命抓整改,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二要弘扬斗争精神抓整改,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为向内的勇气,着力破解发展难题;三要从严从实抓整改,真刀真枪解决问题,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冉凤霞 李杰)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