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中市科协扎实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警示教育专题活动
2019-08-19 09:38
来源:
打印
      8月16日,市科协党组精心准备筹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警示教育专题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胡志强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市科协党组书记成宝华结合观看胡志强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为党员干部上《贪婪之心不可有,多行不义必自毙》的廉政党课。
      成宝华结合警示教育片语重心长的指出, 党性意识不坚、政治意识模糊、纪律意识淡漠、宗旨意识丧失是腐败的根源,要求市科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警示教育为载体,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契机,以案为鉴、对照警醒,注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刻汲取胡志强典型案例教训,做到敬畏纪律、洁身自好、拒腐防变、警钟长鸣,永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好科技工作者的“服务员”和“贴心人”。
 
市科协党组书记成宝华讲警示教育廉政党课
 
      市科协党组就进一步落实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提出要求,一是继续认真抓好个人自学,原原本本学习党内法规、总书记重要论述读本和重要论述,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全体党员、干部都要严格对照纪律要求,认真检视问题,准备书面讨论材料,为召开集体学习讨论会做好充分准备。要通过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达到促使党员、干部把纪律刻印在心、见之于行,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让讲纪律、守规矩成为市科协机关党员、干部的底线共识和思想自觉。(市科协 余卫东)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