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守初心担使命——市科协党支部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
2019-07-04 16:13
来源: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在“七一”前后,市科协党支部举办系列活动,用身边科技先锋照亮初心,追忆红色革命印记勇担时代使命,激励党员干部在追赶超越中发挥模范作用,为汉中高质量建设“三市”凝聚力量。
     点亮先锋事迹,展示科技风采。“研必以报效国家为己任,学必以反哺人民为担当”。6月27日上午,市科协推荐的市中心医院影像中心主任王西宾、市农技中心高级农艺师马晓丽两名科技工作者,在市直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点亮拨亮”工程先进事迹宣讲会上,现场分享了她们投身科研、为民服务的艰辛历程,展现了我市科技人员对党忠诚、恪尽职守的精神风貌,引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注重党内关怀,慰问退休党员。6月27日下午,市科协党支部书记贺凯同志一行,到退休老党员库崇德家里,给他送去市科协党组整理汇编的《改革开放以来汉中科学技术事业的繁荣与发展》和政治生日礼物,把党组织的温暖送给了退休老党员。同时,市科协还邀请退休党员参加支部组织的活动,希望他们继续学习、关注单位工作,为科协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记忆。7月1日,市科协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联合西乡县科协党支部,到西乡骆家坝红二十九军旧址参观,在党旗前宣誓,向先烈们致敬,陈浅伦等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履职”。在完成规定动作后,大家纷纷谈体会、说感受,表示将继续努力、不懈奋斗,以高质量业绩向建党98周年献礼。
     在西乡,市、县科协还就今年工作进行了交流,广泛听取基层意见,认真检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共同讨论改进措施。市科协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切实发展市科协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科技资源引入到基层,让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助力中心工作、服务基层群众。
     为把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做实做好,市科协党支部还将开展党组成员讲党课,研讨学习和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视频,以老英雄张富清光荣事迹照亮初心;表彰和发挥优秀党员引领作用,进一步深化使命担当;开展志愿服务,协调医务人员包扶贫困村开展义诊,组织机关党员到包联路段打扫卫生,用实际行动彰显科协党员干部形象。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