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强县科协举行“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慰问座谈活动
2019-05-31 14:22
来源:
打印

  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为传递各级党委政府对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爱,提升科技工作者的社会地位,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岗位拼搏奉献、建功立业,为脱贫攻坚贡献科学智慧和科技力量,宁强县科协联合县畜牧中心开展了慰问座谈活动。 

 

 

   

  冒着烈日酷暑,县科协一行分别来到了黄坝驿和高家坪两处非洲猪瘟防控临时检查站,为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送去了雨伞、矿泉水和方便面,并向科技工作者表示节日的祝贺。慰问活动结束后,县科协在县畜牧中心召开了在家科技人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畜牧中心负责人和与会的全体科技工作者纷纷发言,畅谈了在脱贫攻坚、非洲猪瘟防控、畜牧业转型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经验,同时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工作中不足及面临的困难,还就提高科技工作者地位,更好的推动全县畜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县科协主席吴正杰在充分肯定广大科技工作者围绕大局、服务中心、奋力拼搏、无私奉献所取得的成绩后,向与会的科技工作者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在政治上强起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刻苦专研,在业务上精起来,以科技促发展;三是不忘初心,在工作上拼起来,为人民、多奉献。(吴正杰)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