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科协副主席韩开兴来汉调研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情况
2019-05-30 09:42
来源:
打印

  529日,省科协副主席韩开兴赴我市洋县就我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韩开兴一行实地考察了陕西志建药业科技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陕西秦洋长生酒业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等省、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两家企业工作站项目合作、创新平台建设、决策咨询建议、引才育才等作用发挥情况。
  

  

  座谈会上,汉中市组织部副长刘少海汇报了汉中市场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情况。洋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国鸿就洋县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情况及下一步规划作了讲话。洋县科协副主席罗清泉汇报了洋县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及运行情况。陕西志建药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陕西秦阳长生酒业有限公司、陕西省黑色有机食品工程研究中心、洋县朱鹮湖果业专业合作社等省、市、县三级院士专家工作站建站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及未来三年规划。省科协副主席韩开兴对我市院士专家工作站在发挥院士专家团队的创新引领作用、提升企业创新能力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二是要坚持柔性引才;三是要发挥建站企业的主体作用;四是要开展务实合作;五是要围绕地主优势产业和主导产业建站;六是积极探索院士专家工作站在服务民生方面的作用;七是各部门要加强指导,强化考核。他希望建站企业能利用和院士专家团队合作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尽快组建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提升院士专家工作站运行质量水平,增加企业核心竞争力,做实做强主业,为助推汉中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罗清泉  白云  卫坤)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