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隆重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2019-05-30 09:12
来源:
打印
  在5月30日第三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来临之际,5月28日上午,汉台区在区委第三会议室隆重召开了2019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座谈会。
  座谈会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郝明森主持。区委副书记苏烨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副主任曹沂平,区政协副主席牛江平出席会议。来自汉台区引进的高层次科技工作者、部分入选《全市优秀人才名录》的科技人员和获得省市科学技术奖的代表,部分区级学协会科技人员和各镇办分管科协工作领导6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左遥,区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曹彬分别介绍了有关科技发展、吸引支持人才和服务科技工作者的有关情况及具体政策、措施。随后,来自不同学科领域的6名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张敏、程宇鸿、屠庆福、张建慧、李琳、陈曼龙等结合自身专业和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所取得的成绩与经验,并对全区科技工作和科协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听取各位代表的发言后,苏烨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科技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充分肯定了汉台区广大科技工作者在服务汉台建设陕西强区中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进入新时代,汉台迎来了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陕西强区”的关键阶段,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希望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能积极勇于创新实践,做推动创新创造的先行者;乐于奉献,做科学文化知识的传播者;坚守理想信念,做弘扬科学精神的践行者。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建设主战场,传承弘扬科学精神,加快释放科研潜能,不断提升科研效率,为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陕西强区贡献力量。
  

  
  区委副书记苏烨讲话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郝明森讲话
   

  

  郝明森要求区委组织部、区科协要持续深入加强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切实为科技工作者提供好各项保障;要落实“四服务”职责,不断深化联系服务,进一步加强对科技工作者人文关怀和帮助扶持,推动解决科技工作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共性利益问题,切实增强科技工作者获得感。全区广大科技工作者也要积极支持参与科技、科协工作,实现双向互动,共促我区科技、科协事业发展的生动局面。
     
  

 
  
  科技工作者代表参观兴汉新区
      

  

  当天下午,全体科技工作者代表还先后来到兴汉新区、汉中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部分高新技术企业进行了参观调研,调研了解了汉台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科技发展前沿领域、新功能区域建设等方面的整体情况。(汉台区科协   施云娟)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