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郑区召开2019年科普工作、科协四届三次全委会暨“三长”制工作会议
2019-05-28 17:17
来源:
打印

  5月28日,南郑区召开2019年科普工作、科协四届三次全委会暨“三长”制工作会议,各镇(办)分管科协领导、主抓干部,区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科协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各学协会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俊英、区政协副主席何丽指导了会议。 

 

  会上,对全区2018年度受中省市表彰的科普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彰;总结回顾了2018年工作,对2019年科普工作和推进“三长”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各镇(办)签订了2019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增补了区科协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和副主席、兼职副主席。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俊英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区科协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做好当前和今后全区科协科普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突出政治引领,在持续深化改革上迈出新步伐。要以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和“三长”制工作为契机,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工作对象、内容和方式的新变化,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突出主业主责,在助力“四个南郑”建设上展现新作为。要发挥科协广泛联系科技工作者的组织优势和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三是突出联系职能,在服务科技人才上开创新局面。要提升科技创新实力、经济发展能级,努力建设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科技人才队伍,不断发挥科技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优势。四是突出科普重点,在提升科学素质上取得新成就。全民科学素质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积极动员各条战线的专家、科技工作者和科普志愿者广泛开展科普活动,带动全民科学素质整体提升用拼搏和奋斗书写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四个南郑”的精彩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南郑区科协 李  松)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