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科协领导到城固县调研指导科协工作
2019-04-12 17:25
来源:
打印

  411日,市科协党组书记成宝华一行到城固县科协调研指导科协工作。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沙河营镇沙井社区、博望街道办事处胜利社区、城关中学检查了科普e站管理使用情况,同e站管理员座谈交流管理使用、效益发挥情况,共同探讨促进e站充分发挥作用的措施,找准科普e站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总结典型事例,打造示范亮点。 

 
   

 

 

 

  随后,调研组在听取了县科协工作情况汇报后,成宝华充分肯定了城固县科协在开展全县科学技术普及工作取得的成绩, 并强调要从把控格局、小单位要发挥大作为,善于借风借势借力搞好科普宣传,高点谋划、打造亮品牌,紧扣中心、探索工作突破发展新路径,摆正心态、齐心协力干事业等五个方面对进一步搞好科协“四服务一加强”工作。 

 

 

 

 

  

  近年来,城固县科协积极探索和推进以科普e站、大型科普电子显示屏为主的科普信息化平台建设,精准对接群众科普需求,拓宽公民科学素质提升的方法和途径,让群众充分享受科普信息化带来的便捷和实惠,使科普宣传真正成为群众增收致富的“金翅膀”,多项工作受到省市科协表彰奖励。(城固县科协李新建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