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乡县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暨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隆重启动
2019-03-29 15:26
来源:
打印

3月28日上午,西乡县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暨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桑园镇桑园社区隆重举行。县人大副主任郭强、县政府副县长陶智君、县政协副主席何龙驹以及全县各部门、相关单位、各镇办及当地人民群众20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由县法院院长余家武主持,桑园镇镇长秦娥致欢迎辞,副县长陶治君讲话,县人大副主任郭强宣布西乡县2019年“四下乡”暨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县科协、妇联、文化和旅游局、卫健局、司法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公安局、县医院、县中医院等50家单位组织科普宣传服务队,通过发放资料、科普展览、健康义诊、技术咨询等方式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科普宣传咨询服务活动,给群众送去了党的农村政策、法律法规、农业实用技术、医疗服务及科技知识。当地群众穿梭在长长的宣传台前领取资料,咨询新政策、新技术,寻医问诊的人群将医疗服务点围得严严实实,医务工作者耐心而又细致地为群众免费测量血压、进行检查、诊治。据统计,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各类科普宣传资料20000余份、科普书籍600余册、各类挂历、画册5000余张、展出展板200余面、免费义诊300余人次、现场接受咨询400余人次,免费赠送药品价值10000余元,发放纸杯、手提袋、围裙、面盆等宣传品价值近万元。  (西乡县科协)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