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纲要办对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进行通报表扬
2021-11-23 09:30
来源: 市科协 何攀
打印

    近日,汉中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2021年我市全国科普日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我市全国科普日期间17个“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通报表扬。


    2021年9月以来,为推动全国科普日活动创新开展,提升我市公民科学素质水平,在全市范围内营造热爱科学、尊重科学、学习科学的社会氛围。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有关部门,组织动员全市11个县区以及市级学协会、高校、企业事单位等社会各方力量,通过组织集中示范活动、系列科普联合行动、“云上科普日”等方式,安排重点科普活动225项,开展了校园科普行、乡村振兴农业实用技术培训、健康义诊服务、社区科普讲座等群众性科普活动,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社会的广泛好评。


2021年汉中市全国科普日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名单

汉中市农业农村局
汉中市生态环境局
汉中市应急管理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汉台区科学技术协会
南郑区科学技术协会
城固县科学技术协会
洋县科学技术协会
勉县科学技术协会
略阳县科学技术协会
宁强县科学技术协会
镇巴县科学技术协会
留坝县科学技术协会
汉中市畜牧兽医学会
汉中市气象学会
汉中市口腔医学会
汉中职业技术学院科协
 (市科协何攀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