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引领示范带动 科技助力乡村振兴——汉台区科协扎实开展新时代党员科技工作者科技志愿服务
2021-11-23 09:27
来源: 汉台区科协 顾碧玲
打印

为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示范带动作用,弘扬科技志愿服务精神,助力乡村振兴。近日,汉台区科协党支部带领汉武林果业协会、德胜种养殖协会联合共力村党支部、汉中市恒石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及部分党员科技工作者代表,走进乡村振兴帮扶村武乡镇共力村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新时代党员科技工作者科技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服务行动。




活动中,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完成了规定内容,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突出产业发展,特别是乡村科技人才在乡村振兴中的重要作用,党员科技工作者代表结合自身在乡村振兴中的工作经历和感悟,进行分享交流,并就科技助力乡村振兴开展讨论。通过分享和讨论,进一步开拓了党员们的思维,提振了党员科技工作者科技助力乡村振兴的信心。大家一致认为:各位党员应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搭建平台激励乡土人才运用科学技术服务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以党员示范引领,带动群众发展产业,全面助推汉台区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后,中、省、市科技特派员夏廷庆、吴保继、李继军等党员科技工作者们深入田间地头为共力村柑橘种植户开展柑橘修剪和冬季防护知识宣讲,深刻践行新时代党员科技工作者科技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收效良好,作为汉台区科协党支部新时代党员科技工作者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既是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延伸,也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力抓手,以党建促发展,以实践促实效,进一步提升了党员科技工作者的服务意识,搭建了为民办实事的桥梁,为汉台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科技助力乡村振兴贡献科技力量。


(汉台区科协顾碧玲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