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洋县开展科技志愿服务桃树冬季管理技术培训
2021-11-23 09:27
来源: 罗清泉、刘小红
打印

10月20日,洋县科协在槐树关镇王湾村举办桃果冬季田间管理技术培训会,为全村桃果种植户讲解桃果冬季田间管理要点,助力桃果产业健康发展。




此次培训邀请了科技志愿者、县农技推广服务中心园艺站站长、中级农艺师张钊为广大桃农授课,张站长就冬季桃树施肥、刷白、肥料管理、病虫害防治、品牌建设、网上销售等关键内容进行了讲解,并为参加培训的56户桃农发放技术手册。


通过本次培训,不仅增加了桃农的理论知识,还提高了桃农对桃树的管护、修剪等技能,为明年桃果丰收奠定良好的基础。


(洋县科协罗清泉、刘小红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