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2021年“全国科普日”银龄双百老年健康志愿服务走进褒国康乐园
2021-10-20 08:50
来源: 汉中市精神病医院
打印

9月17日,汉中市精神病医院、西安医学院附属汉江医院、河东店镇中心卫生院在褒国康乐园养老社区举办汉台区2021年“全国科普日”银龄双百老年健康志愿服务“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组织观看了西安医学院附属汉江医院和褒国康乐园养老社区宣传片,了解了医院未来发展和社区养老新模式。褒国康乐园的老人现场给大家带来了《大海航行靠舵手》、《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精彩的歌曲表演,迎来了台下阵阵掌声。




活动现场悬挂宣传条幅、摆放知识展板、设立政策咨询点及健康检查点,相关医学人士向到场嘉宾进行了阿尔兹海默病知识科普宣讲和智能技术教育及培训,各组临床、心理专家为褒国康乐园的入住老人提供面对面咨询,为受睡眠问题困扰群众释疑解惑,帮助群众提高睡眠与精神、心理健康知晓率;为群众提供科学应对技巧、病情评估、免费发放药品和用药指导。礼仪护士、精神疾病防治人员和志愿者发放健康科普知识资料,免费压力分析、测量血压等。义诊现场气氛热烈,与会现场人员积极参与。活动当天共接待咨询群众50余人次,发放健康科普知识资料10余种200余份,免费发放药品10余盒。 








通过这次活动,为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提升公众健康意识,提高老人的防病治病能力,增强健康体魄提供了促进作用。

(汉中市精神病医院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