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2021年全国科普日“我为群众办实事 健康义诊惠民生”活动走进汉中东方老年公寓
2021-10-20 08:50
来源: 汉中市第二人民医院
打印

正值2021年“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开展“2021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决策部署,真正为群众办好事、做实事。近日,汉中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医疗专家深入东方老年公寓,开展义诊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健康和温暖。




活动中,前来咨询问诊的老人络绎不绝。专家们认真聆听、仔细诊断、耐心解答,通过了解分析病情进行初步诊断,提出进一步检查治疗方案,并讲解如何预防慢性病、传染病、如何健康饮食等相关知识,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增强疾病预防和卫生健康意识。










忙碌的义诊现场到处洋溢着一家亲的和谐气氛,老人们不出门便可享受到医疗专家们的服务,透过他们带着笑容的脸上,看得出他们内心对义诊活动的满意与赞许。

开展健康义诊活动,是医院党委开展科技志愿服务,面向老年人普及健康知识,落实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宗旨,切实为“医养在汉中”做出发展贡献。

(汉中市第二人民医院 谢雅婷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