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科普科技志愿者加入贫困村扶贫顾问队伍
2020-07-02 10:35
来源: 略阳县科协
打印

    略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县科协号召全县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到村开展扶贫政策宣讲、科技服务、书画馈赠等服务活动20余次,为贫困村打赢脱贫攻坚硬仗建言出力、献智献策,全县已有农业、林业、中药材等行业106名科技工作者被贫困村聘任为扶贫顾问。

  71日,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白水江镇铁佛寺村开展扶贫座谈会。会议首先为新续聘的22名扶贫顾问颁发了聘书,并对2019年度优秀扶贫顾问进行了表彰奖励。接着驻村工作队长介绍了铁佛寺脱贫攻坚开展情况及后续发展思路,随后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在促进铁佛寺发展中如何志愿发挥本行业科技扶贫顾问作用方面谈看法、提思路。最后,全体科技工作扶贫顾问参观了该村火麻、柴胡产业种植、村村容村貌环境整治等现场,农业科技工作者专家为现场参加活动的群众讲解了火麻和柴胡当前的田间管理技术,收到了良好效果。(县科协李红波  成晓东)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