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略阳县略钢社区开展“科技之春”宣传月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2019-04-19 15:12
来源:
打印

  为关爱老年人,正确引导和培养他们在生活中关爱自己、关爱健康的自我保健理念,提高对各种疾病的预防,近日,略钢社区志愿者协会、老年协会协同略阳县第二人民医院在医院会议室开展了“科技之春”健康知识进社区服务活动,受到广大老年朋友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县科协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加此次健康知识讲座的人员主要是社区老年居民和部分社区志愿者们。活动以“健康知识进社区老年再展夕阳红”为主题,第二人民医院急诊科主任赵阳首先对大家做了《老年人常见病预防和治疗》专题讲座,公卫科主任杨龙庄做了《预防疾病从接种疫苗做起》讲座,医保科副主任强瑞做了医保政策的宣讲。内容上紧贴生活实际,结合老年人生理心理特点,循序渐进,通俗易懂,把防与治、治与养贯穿于讲座之中,使参加听讲的 65 名老年朋友、志愿者们受益匪浅。健康知识讲座结束后,听讲双方展开了积极的交流互动。(兴州街道办略钢社区)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