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镇巴县三元中学掀起了探究科技奥秘、弘扬科学精神的高潮
2021-10-29 16:28
来源: 符军
打印

近期,镇巴县三元中学为培养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兴趣和能力,划定专门科技活动场地,配备专职教师,并添置了科技活动器材,用于开展校内科技教育活动。在科技辅导老师的有序组织下,还成立了物理培优社团、三元中学科普驿站、三元中学科技地带等多个科技活动社团,同学们纷纷踊跃加入社团,参与到科技活动中来。








全国科普日期间,三元中学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全国科普日乡村校园行”大型系列直播节目,在校园内掀起探究科学奥秘、宏扬科学精神的高潮。


目前,三元中学探秘科学活动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相信科技之光将在三元中学呈现万紫千红的光芒。


镇巴县三元中学符军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