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勉县举办“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暨全国科普日示范活动
2021-09-18 10:56
来源: 勉县科协
打印

9月14日,“中国流动科技馆”勉县巡展暨2021年全国科普日示范活动在勉县第二中学举行。陕西科技馆馆长助理范永胜,陕西科技馆展教部主任郭巧莉,汉中市科协副主席贺凯,勉县人大副主任祁志刚,县政府副县长王刚刚,县政协副主席兰杰,县委宣传部、县科协、县教体局等单位领导,全县中小学校科技辅导员及勉县第二中学部分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




示范活动由县科协主席庄林主持,县政府副县长王刚刚致辞,他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尽职履责,为巡展活动提供良好保障服务,积极组织干部群众参观学习,体验和共享科普成果,在全县掀起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陕西科技馆馆长助理范永胜介绍了“中国流动科技馆”在陕西省巡展情况,县教体局局长宣读了《关于开展垃圾分类科普进校园活动的通知》,现场为勉县实验小学、定军山镇中心小学等8个学校赠送了垃圾分类科普图书。随后参会的领导干部与同学们一起参观了巡展的科普展品,大家纷纷动手参与体验,还观看了机器人表演和科普电影。











本次巡展为期两个月,将采取团体观展与个人观展相结合的形式,全程免费向公众开放,通过科普展品、科学表演与科普影视相结合的方式,为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搭建参与科普、学习科学、体验科学的平台,通过参观体验激发科学兴趣、传播科学精神,掌握学习科学的方法。(勉县科协  王莉)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