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召开2020年优秀科技调研成果暨第26届少儿科幻绘画展评活动表彰会
2021-05-20 17:08
来源: 汉台区科协
打印

5月19日上午,汉台区科协联合区教体局,在汉中市汉台思源实验学校召开“汉台区2020年优秀科技调研成果暨第26届少儿科幻绘画展评活动表彰会”,此次会议拉开了我区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序幕。汉台区科协主席曹彬、区教体局副局长何光昭、区纪委派驻区科协纪检组长金捷出席会议。区科协兼职副主席、区科协四届常委会常委暨学术与道德委员会委员、区青辅协第三届理事会全体理事、受表彰的优秀调研论文作者、少儿科幻绘画展评活动优秀集体和个人、部分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第二十六届少儿科幻绘画获奖作品部分优秀指导教师代表、镇办科协相关负责人及思源学校部分学生代表,共一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为受表彰的2020年优秀科技调研论文,少儿科幻绘画展评活动优秀集体及个人颁发了奖牌证书;区科协业务负责人对2021年“助力科技工作者成长成才”相关工作进行了解读;部分来自理、工、农、医各学科领域优秀科技调研论文作者进行了成果交流展示;区教体局副局长何光昭通报了近期我区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果,对如何进一步做好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提出意见。区科协主席曹彬从持续发挥典型效用,逐步提升“赛事成果”水平;履行科协工作职能,不断提升“建家服务”水平;立足岗位广泛参与,激发“成长成才”活力水平三个方面,就新形势下科协组织如何更好联系服务科技工作者,激励科技工作者发挥才干,助力区域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作了讲话。会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汉中市中小学综合实践基地。









2021年5月30日,是第五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在节日即将来临之际,此次表彰会,拉开了我区庆祝“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系列活动的序幕,传递了区委、区政府对广大科技工作者的关心关怀。通过活动,增强了我区科技工作者的自豪感、获得感、认同感,激励广大科技工作者“众心向党自立自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潜心科学研究,发挥智库作用,推动科技自立自强,为建党百年献礼,为汉台高质量建设陕西强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汉台区科协 何西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