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台区开展体验科学“我与流动科技馆”优秀征文表彰活动
2020-10-30 16:49
来源: 汉台区科协
打印

10月29日,汉台区科协在汉中市东塔小学开展体验科学“我与流动科技馆”优秀征文表彰活动,25篇优秀征文、3名优秀指导教师、1个优秀组织单位获表彰。

  

表彰活动上,区科协副主席郭珂丽宣读了《关于表彰体验科学“我与流动科技馆”主题征文活动优秀征文、单位及个人的决定》。区科协主席曹彬及相关学校领导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获奖学生代表发表感言。区科协副主席(兼)、汉中市东塔小学校长程宇鸿从如何提升青少年科技教育方面做了讲话。

  


  

此次体验科学“我与流动科技馆”优秀征文活动,是汉台区科协为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科学素质,推进《汉台区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提升“中国流动科技馆”汉台巡展效果,实现科普资源高效利用和社会效益最大化的有益实践。巡展期间,同学们积极踊跃参观“流动科技馆”,感触颇深,积极投稿参与体验科学“我与流动科技馆”主题征文活动。此次表彰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11日科学家座谈会上提出“对科学兴趣的引导和培养要从娃娃抓起”的一次具体实践,有助于激励受表彰奖励的征文活动组织者和参加者,总结经验、查找差距,不断激发广大青少年“好奇心”,加强对青少年科学兴趣引导和培养,启迪创新思维,培养创新能力,掌握科学方法,用科技创造美好未来。



(汉台区科协 何西 供稿)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版权所有     网站地图

电话:0916-2250135    电子邮箱:ywd19991104@163.com

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将坛西路550号    邮编:723000

陕ICP备14003207号-2    汉中网安:61230001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汉中市科学技术协会”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